文起四海

嘿嘿嘿来啊高考作文题写同人啊
#叶蓝#
人物归虫爹。ooc归我,私设小蓝家在h市。
那么就……艾克申——

其实在蓝河心里,叶神的形象一直很高冷很神秘,别人搭话都不理人的那种。
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事了拂身去,深藏功与名。他不受任何人的影响,只留给别人一个遥不可及的背影。
这就是叶秋大神通过斗神一叶之秋传达给他的感觉,妥妥的不含糊。
所以喻文州告诉蓝河,君莫笑就是叶秋的时候,蓝河的内心其实是拒绝的。就好像一叶之秋离开叶秋的时候也带走了那浓浓的酷炫狂霸拽的气息了一样,叶秋大神的形象,彻底幻灭了。
目瞪口呆.jpg
而于此一同幻灭的,还有一丝小小的不为人知的期待。
原来他离他那么远啊。
死了这条心吧。
正想得出神,手下一打滑,屏幕上的小剑客被关底boss挠掉半管血,蓝河顿时一阵肉疼。
“蓝桥,回神儿啦,想什么呢?”一抹白光笼罩住蓝河,血量开始回复。
“哦,没什么没什么,抱歉啊走神了”
“哎哟我去,第一次见我们蓝桥大大副本走神啊,怎么着?见着哪个美女开始思春了?”
“去你的,想什么呢。”蓝河翻了个白眼,反驳的话却没什么力度。坐在旁边的笔言飞忍不住抬头看了他一眼。
副本结束,这次记录平淡无奇,他们本来就不是来刷记录的,榜单上早挂着他们蓝溪阁的记录,君莫笑三个字赫然在列。
“蓝桥,你过来一下。”蓝河抬头,是笔言飞。
“怎么了?”
“小许,你这两天…精神不太好啊,因为君莫笑?”笔言飞难得地叫了蓝河的大名。
“……不是。”提起君莫笑,蓝河心里突然慌了一下,下意识摇了摇头。
“会长这两天让咱们两个磨合新副本,我和你呆在一起时间最长。你很在意君莫笑,小许,我看得出来。”
“君……君莫笑实力这么强,我在意他不是很正常么……”
“不是那种在意。”
“……”蓝河不知道说什么,自己都不愿意去面对的秘密被人揭开的滋味并不好受。
沉默半晌,笔言飞拿出手机放在蓝河眼前,屏幕上是一个编辑文档,只写着一行字:
“必须敢于正视,这才可望,敢想,敢说,敢做,敢当。-------鲁迅”
蓝河盯着这行字,盯了很久很久,盯到手机黑屏。
“蓝桥,回去打副本吧,荣耀史上最大的boss等着你去刷呢。”
“嗯。”
两个人相视一笑,一个做完了自己该做的,一个明白了自己该做的。
后来君莫笑还是该抢boss抢boss,蓝河还是该管公会管公会,什么都没改变,只有在蓝河心里,什么东西正悄悄破茧而出。
一转眼就到了新年,蓝河早买了回h市的机票,虽然已经放了假,但他们这些人除了荣耀大都不知道干什么,也就安心在俱乐部里打荣耀。
蓝河操纵着小剑客随便打打野怪,随便一抬头,看见对面山坡上站着一个熟悉的身影,蓝河苦笑一下,没去打招呼,反正肯定不是来找他的,打什么招呼呢。
他其实还是以前那样,不受任何人的影响,只留给他一个遥不可及的背影。
专心打怪。
……个屁啊。
“哟,小蓝你在这儿啊,我满区找了你半天。”
反复碾磨于心的声音突然响起,蓝河错愕了一下,屏幕上的小剑客抽风一样的扭了扭。
谁信你满区找,我在哪直接问不得了嘛……有那空你一定更愿意多刷几趟副本。
“大……大神啊,怎么了?”
“哎,听说你老家h市的是吧?今年过年回家不?”
“卧槽你怎么知道的?!”
“我问你们会长要的啊”叶修一脸理所当然。
“……”
蓝河大爆手速点开列表里的春易老:“卧槽会长你卖我!”
春易老直接甩来一张截图。
  {君莫笑:你们蓝溪阁蓝河今年过年去哪啊知道不?告诉我的话下次副本攻略半价哦
   春易老:h市,干嘛?
   君莫笑:呵呵,这你就别管了。【烟】【烟】}
蓝河:……
春易老:他干嘛
蓝河:我怎么知道!
蓝河这正郁闷着呢,又听到君莫笑的声音:
“哎,怎么没音儿了?人呢?”
“我在……”
“巧了我也在h市,怎么样啊小蓝,有没有兴趣来找我玩啊?”
蓝河心里一震,突然呆住了。
他……他让我找他……
脑海里浮现出笔言飞手机上的那行字。
“必须敢于正视,这才可望,敢想,敢说,敢做,敢当。-------鲁迅”
手心冒出密密麻麻的汗,蓝河刚要开口,却发现自己的声音在颤抖,他深呼吸一口气,调整好心情:“好啊。”
蓝河本来还怕对面再说出什么惊世骇俗的话,让颇为紧张的他招架不住甚至暴露,意外的是对面也沉默了。
所以他其实还只是说说玩的吧,他一定没想到我真的会同意,现在也在惊讶吧……我在贪心什么啊……
蓝河觉得喉咙有点干,他想说点什么缓和一下气氛。
“其实……其实我刚才是说着玩的,我不去找你呀,叶秋大神你不用……”
“叶修。”
“什么?”
“我的真名叫叶修,也不用叫大神了,就叫我叶修吧”
这个不重要吧……蓝河心里正吐槽着,又听见叶修说道
“答应了可不能反悔喽,就在嘉世对面的兴欣网吧,你应该知道在哪。”
“嗯,那叶……叶修,我先下了。”
拔出账号卡,蓝河呆呆地坐在椅子上,这才真切地感觉到自己就要去见他了。
就要去h市,见到他了。
深呼吸一口气,嘴角忍不住地微微上扬。
七天后,h市。
飞机降落后不久就开始下雪了,蓝河在机场呆了一会,等雪下得不是很大了才离开机场。这个时候没有出租车,所幸机场离兴欣网吧不是很远,蓝河就徒步向记忆中的嘉世俱乐部走去。
雪还在下,雪花落到蓝河的头上,身上,甚至眼睫毛上,蓝河的心砰砰直跳,直到看到兴欣网络会所六个字,网吧门口,一个扎着马尾辫的女人正忙进忙出。
这是谁……他女友吗……
蓝河走到网吧门口,轻轻在玻璃上哈一口气,偷偷看着叶修的所在。
没有找到他。或者是没能认出他。
蓝河走上前去,问那个扎着马尾辫的女人:“你好,请问……叶修在这里吗?”
女人有些讶异地看向他,进屋去上了二楼。
其实当时上楼下楼的人也不少,但是当蓝河看到那个人时,马上就知道了。
他就是叶修。
未曾相见,但自有更神秘的东西让蓝河知道,那个正从楼上下来的人,就是在荣耀里掀起腥风血雨的人。
“叶修……你好,我是蓝河。”
蓝河还是很紧张,叶修说了什么他根本没听清,但是他看到叶修在向他笑,他拉过他的手腕,把他带上二楼,带进一个房间。
叶修问蓝河:“小蓝啊,你打荣耀呗?”
蓝河点了点头,叶修摁下了两台电脑的开机键,屏幕渐渐亮起来,两个人谁都没有说话。蓝河觉得有点尴尬:“叶修,楼下那个姑娘……你女朋友?很漂亮啊”
“嗤,”叶修哭笑不得,“想什么呢?那我们老板娘”
这样啊……蓝河悄悄松了口气。
蓝河把两个会长号都留在了俱乐部,只带来了绝色。
蓝河点开荣耀,荣耀账号卡插入插卡器。
“您的好友【绝色】已上线。”
蓝河看着公会一栏的未读消息蹭蹭蹭上涨,一会儿就涨到99+,公会频道瞬间炸开了锅。
原来他还是副会长啊……
【你愿意的话,一直做下去也是可以的。】
很开心啊。
蓝河点开公会频道,大家纷纷表示震惊和庆祝,蓝河一条条地看着,慢慢地,都静了下来,像是在等着蓝河说话。蓝河刚想说些什么,刚打上第一个字就被禁言了,于此同时,频道里也没有一个人说话。
都被禁了啊……什么情况?
于是就见到一片寂静里的公会频道突然闪出一条消息。
【会长】君莫笑:绝色大大,我喜欢你。
蓝河盯着这条消息,没反应过来。
腰被搂住,叶修走了过来,被谁勾起下巴,薄薄的唇贴上了叶修的唇。蓝河瞬间瞪大眼睛,大脑一片空白,他看到叶修闭着眼,眼睫毛微微颤动着。
原来……他也很紧张啊。
叶修紧张地等待被推开。
蓝河心下一片了然,他伸出胳膊,勾住叶修的脖子。叶修睁开了眼睛,眼里满是惊喜。
嗤,像个孩子一样。
叶修放开他,一脸调笑:“蓝河大大不打算给个回应?要不哥堂堂会长在公会里颜面何存啊是不是?”
蓝河也笑:“会长大人不是早就做好颜面扫地的的准备了吗?”
“呵,这倒是。”
叶修走回电脑前,解了绝色的禁言。蓝河的手抚上键盘。
“君莫笑大大,我也喜欢你。”
窗外,飞雪漫天。

——end

果然800字小短篇什么的太困难啊……
虽然卷上要求两个到三个名言,我还是只挑了一个……其实我结尾是想写李清照那个描述小蓝的,然后莫名其妙给忘了QAQ,大家凑合着看吧x
比个哈特!

评论(6)

热度(23)